超级麦旋旋旋旋旋风

十分无语

  复习都不想复习了

  给家人讲件很无语的事情

  我,也就是本人

  写了一篇小说,cue到了00软乎乎的腮帮子

  当时就被可爱到了

  可是!!!

  一个女生说这是奶腮梗???!

  她粉虞书欣

  不认识张九龄,我承认

  这个奶腮梗??

  虽然我是写到了腮帮子

  但是文中的00是很A的,完全我龄爹本爹

  所以

  合理玩梗,合理一点!!!!

  有没有可能?人家本来就有腮帮子!!!!

  软软乎乎的,不乖吗?!!不奶吗?!!

  我cp的糖不香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已疯)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