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麦旋旋旋旋旋风

又有什么关系呢

  我爱秦霄贤

  那跟我讨厌不照顾好自己的秦霄贤有什么关系?

  我喜欢王九龙

  那跟我讨厌不保护好自己的王九龙有什么关系?

  我喜欢张九南

  那跟我讨厌不为自己辩护的张九南有什么关系?

  我喜欢栾云平

  那跟我讨厌被说滥用职权却不回怼的栾云平有什么关系?

  我喜欢朱云峰

  那跟我讨厌节目上被针对却在自己身上找原因的朱云峰有什么关系?

  我喜欢周九良

  那跟我讨厌被造谣被骂却小心翼翼遇事急忙辩解不从他人身上找原因的周九良有什么关系?

  ......

  我喜欢的德云社

  那跟我讨厌不会保护好自己的德云社小朋友有什么原因

  都好好的吧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